最新消息

卯兔年新春888

活動期間:2022-12-31 ~ 2023-02-28 (本活動已結束)

【卯兔年新春888】

 

無論是個人送禮、公司贈品、活動體驗,想在新春來臨之際增加一些年節氣氛或是添上自己的心意,歡迎參加我們的春節網印及膠膜課程。

年末之際,除了獻上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孝敬父母、祝福晚輩以外,更要增添無限新意,可愛圖案、霸氣文字通通自己印,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滿滿心意!

 

體驗手感印刷過新年

>衣元復始T(或任選其他500元課程)

>3張設計款網印春聯

>5枚膠膜拼貼紅包袋

 

【手作DIY】卯兔年新春888

 線上預約>>> https://bit.ly/tshirtdiyworld

◆ 難易度:★★★★

◆ 創作時間:約90-120分鐘

◆ 印花技法:網版印刷、膠膜

◆ 課程價格:888元(內含門票)

◆ 開課時間:每日9:30、11:00、14:00、15:30(週一休館)

◆ 本課成品:T恤、春聯、紅包袋

◆圖片僅供示意,成品以現場狀況為主

-------------------------------------------------------

另有其他手作課程 等著你 !

★ 動物森遊 T >>> http://bit.ly/3Alb8Q5

手造館召集了可愛的「森林動物」為本季主角,結合 繪本情境式 的印花體驗,讓你在故事中感受獅子、大象的熱鬧奔放,並以一件T恤永遠寄存手作帶給心裡的療癒時刻。

★ 質感聖誕手造T >>> http://bit.ly/3tHVZ7v

叮叮噹~叮叮噹~ 製作自己的專屬聖誕T,親手將星星掛到聖誕樹上,讓每個小日子裡都能感受到滿滿的聖誕氛圍!!! 

★ 衣元復始T >>> https://pse.is/4lkadz

新的一年就從手作新衣服開始吧 ! 給自己一個療癒的手作午後時光,開啟美好的2023卯兔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