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當您成為http://www.tshirtdiyworld.com.tw/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的用戶後,您已詳細閱讀及明確瞭解本「免責聲明」,並同意,屬下列情況發生時本網站無須負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提供客製化加工及代印服務,囿於本公司現實蒐集、查證能力,客觀上無法確保所有圖案加工之圖案提供者即是該圖案之著作權人或經著作權人授權使用之人,從而欲委託本公司圖案內容加工及代印之提供者,應詳細確認該圖案內容為自己所有,如有違反,除應自行負法律責任外,如因而對「本網站」造成損害或損失,「本網站」得向該會員請求損害賠償。

▍關於您所提供的圖檔內容

1. 基於對智慧財產權之尊重與維護,您在此聲明: 任何您上傳、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予本服務之文字、圖片、檔案、說明等資料,均為您自行創作或得自他人合法授權,您承諾凡非屬您自行創作或得自他人合法授權之任何資料,您均不會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予「本網站」;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予「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搜集、儲存、處理、管理該資料。

▍注意事項內容

1. 當使用者上傳自己的圖檔到「本網站」製作您的個人客製化商品時,使用者仍擁有您的作品的著作權及智財權,「本網站」不會擅自使用。但基於網站營運,威齊織品有限公司依行銷需求,會以Email的形式詢問使用者之圖像作品使用權,取得使用者之Email回覆同意後,將進行拍攝、展示、印製成品等相關動作以利宣傳活動之進行。

2. 在網路上找到的圖片,它仍受到著作權智財權保護,其權利屬於原始創作者。若您不慎使用它,或宣稱您是原始創作者(即使您不是),可能違反著作權法。

3. 如果您拍了某些公眾人物照片,也不代表您擁有其著作權或肖像權。您必須取得對方的同意才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