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歡迎您使用T恤手造館(http://www.tshirtdiyworld.com.tw/,以下簡稱本網站),本網站是由手造文創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經營之電子商務平台,本公司致力於遵守保護個人資料的相關法令及本公司隱私保護政策,妥善管理和保護用戶的隱私權。本網站無須負擔任何責任。

※輸入個人資料完成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您已清楚瞭解並同意以下本公司蒐集、處理或利用您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若您不同意本隱私權政策之全部或部份者,請您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

▎個人資料保護法應告知事項

1.本公司可能透過Facebook或類似社群服務系統,於取得您的同意後,將部份本網站的資訊發布於您的社群活動資訊頁面,若您不同意該等訊息之發布,請您勿點選同意鍵,或於事後透過各該社群服務之會員機制移除該等資訊或拒絕本網站繼續發布相關訊息。若有任何問題,仍可與本公司聯絡,本公司將協助您確認、處理相關問題。

2.除依法應提供予司法、檢調機關、相關主管機關,或與本公司協力廠商為執行相關活動必要範圍之利用外,本公司將不會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人。

3.當本公司或本網站被其他第三者購併或收購資產,導致經營權轉換時,本公司會於事前將相關細節公告於本網站,且本公司所擁有之全部或部分使用者資訊亦可能在經營權轉換的狀況下移轉給第三人。

▎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不過,倘若您拒絕提供必要之個人資料,可能會影響本公司提供有關之服務。

▎Cookie技術

本公司之服務人員,僅於其為您提供產品或服務之需求範圍內,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得為有限之接觸。

1.為了保護您的帳戶及個人資料的安全,請您不要任意將個人帳號、密碼提供予第三人或允許第三人以您的個人資料申請帳號、密碼,否則,相關責任由您自行負擔。若您的帳號、密碼有外洩之虞,請您立即更改密碼,或通知本公司暫停該帳號(本公司可能會要求核對您的個人資料)。之行銷推廣活動。

2.網際網路並不是一個安全的資訊傳輸環境,請您在使用本網站時,避免將敏感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他人或在網站上公開揭露。

▎智慧財產權及人格權之保護

您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服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各類著作、圖片、肖像、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及人格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肖像權等。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非經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授權,您不得將這些各類著作、圖片、肖像、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文字等資料使用於銷售、轉讓、出租、出借、轉授權、隨書附贈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商業用途、上載於其他任何網站、以其他方式提供予其他人使用、用於色情、侮辱、誹謗、非法交易、其他不符合其他法令規定之行為,或為上述使用目的所為之修改或編輯。如有違反前述規定,您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本網站得撤銷您的會員資格及永久禁止您使用本網站服務。

▎隱私權政策之修改

※隱私權政策如經修改,本網站將以您所提供之電子郵件或簡訊通知您相關之重大變更,並於本網站之網站公告。 若您不同意該等變更或修改,請停止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並依本隱私權政策規定通知本公司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免責聲明

當您成為 http://www.tshirtdiyworld.com.tw/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的用戶後,您已詳 細閱讀及明確瞭解本「免責聲明」,並同意,屬下列情況發生時本網站無須負擔 任何責任。

本公司提供客製化加工及代印服務,囿於本公司現實蒐集、查證能力,客觀上無 法確保所有圖案加工之圖案提供者即是該圖案之著作權人或經著作權人授權使 用之人,從而欲委託本公司圖案內容加工及代印之提供者,應詳細確認該圖案內 容為自己所有,如有違反,除應自行負法律責任外,如因而對「本網站」造成損 害或損失,「本網站」得向該會員請求損害賠償。

▍關於您所提供的圖檔內容

1. 基於對智慧財產權之尊重與維護,您在此聲明: 任何您上傳、刊載、傳送、 輸入或提供予本服務之文字、圖片、檔案、說明等資料,均為您自行創作或得自 他人合法授權,您承諾凡非屬您自行創作或得自他人合法授權之任何資料,您均 不會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予「本網站」;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 送、輸入或提供予「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搜集、儲存、處理、 管理該資料。

▍注意事項內容

1. 當使用者上傳自己的圖檔到「本網站」製作您的個人客製化商品時,使用者 仍擁有您的作品的著作權及智財權,「本網站」不會擅自使用。但基於網站營運, 威齊織品有限公司依行銷需求,會以 Email 的形式詢問使用者之圖像作品使用權, 取得使用者之 Email 回覆同意後,將進行拍攝、展示、印製成品等相關動作以利 宣傳活動之進行。

2. 在網路上找到的圖片,它仍受到著作權智財權保護,其權利屬於原始創作者。 若您不慎使用它,或宣稱您是原始創作者(即使您不是),可能違反著作權法。

3. 如果您拍了某些公眾人物照片,也不代表您擁有其著作權或肖像權。您必須 取得對方的同意才可以使用。